寵物友善 臺北好行!2024國際寵物日「毛孩春遊趣」!一起搭乘臺北捷運【寵物友善列車】出遊囉!

306
0
寵物友善 臺北好行!2024國際寵物日「毛孩春遊趣」
廣告

為了響應國際寵物日及友善寵物,臺北捷運攜手臺北市公共運輸處臺北市動物保護處,推出「毛孩春遊趣」特別企劃,於3月31日這天下午淡水信義線將額外加開2列寵物友善列車,分別從象山站及淡水站發車,來回行駛共8個班次,不須事先報名即可搭乘,在信義廣場還有免費體驗的友善狗狗公車繞行信義區熱鬧商圈,信義廣場狗活動區更準備了豐富有趣的互動遊戲,邀請大家與毛孩一同出遊。

寵物友善列車行駛時間為113年3月31日13時至17時,班距約1至1.5小時1班,沿途各站正常停靠,每位旅客皆可搭乘,毛孩(僅限貓、狗)於寵物友善列車內牽繫繩可免關籠,喜愛毛孩的旅客與毛孩爸媽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可以自由自在與毛孩同享溫馨互動的乘車樂趣。不只如此,列車內還安排有寵物行為訓練師隨行乘車,與大家分享毛孩專業知識!歡迎利用「台北捷運GO」APP動態資訊功能查詢列車位置,一同搭乘捷運春遊去!

寵物友善列車收費方式,比照臺北捷運「寵物車搭捷運」規定,飼主及同行親友依現行乘車票價收費,中、小型寵物車不需另行購票。大型寵物車進站時,則購買人車合一、不限里程的「攜帶寵物車單程票」,每張80元,並請從第一節及最後一節車廂上車。

為提供飼主帶狗狗出門多一種交通工具前往活動場地,首都客運669路公車及東南客運207路公車配合於活動當日增開狗狗公車班次,歡迎民眾多加利用!臺北市公運處為了這次活動,特別安排【GoGo Bus狗狗巴士 X MODEL T電動公車】,開放民眾、狗狗免費搭乘體驗,現場填寫問卷還能獲得限量悠遊卡,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另外,動保處配合「毛孩春遊趣」系列活動,特別在信義廣場狗狗活動區舉辦-「狗狗來FUN電」活動,現場提供讓飼主與寵物互動的闖關集點贈獎活動,並有免費寵物登記晶片及狂犬病疫苗施打服務,無論是有飼養狗狗的飼主或對於寵物照護有興趣的民眾都可以參與,更多報名資訊請查閱動保處官網或「臺北毛孩趣旅行粉絲」專頁。

更多好康看這裡!3月30、31日11時至18時,淡水信義線沿線的淡水、圓山及大安森林公園站,站外舉行熱鬧的寵物市集,網羅毛孩們食衣住行等攤位,及與毛孩同樂的主題活動,逛累了還有輕食飲品各種美食可以滿足味蕾的需求,市集每日備有限量早鳥禮,不限金額消費即可獲得,除此之外還有限定活動,有機會獲得毛孩寫真鑰匙圈或品牌試用禮!

好康講不完,在3月31日特別安排了臺北捷運會員專屬活動,當日至寵物市集、信義廣場北捷攤位參加有獎徵答,答對即可獲得精美好禮,數量有限,歡迎大家參加。

寵物友善列車】搭乘須知

廣告

1、本次活動對象僅限貓、狗。請自行評估平時有外出經驗且適合參與本次活動,並禁止生病及發情寵物參加活動。

2、活動期間須全程配戴胸背帶及牽引繩。寵物於寵物友善列車車廂內牽繫繩可免關籠,進出車站仍應遵守攜帶寵物搭乘捷運相關規範。

3、飼主應善盡看護管理責任,如有妨礙行車運轉或破壞設備經查屬實者,將依規定裁處並應賠償本公司損失;寵物不聽指令、有攻擊或互咬情形,請飼主立即牽離。活動期間發生之相關情事,造成他人損傷,由飼主自行負責賠償,與本公司無涉。

4、飼主攜帶寵物參與活動前皆須完成寵物登記及完成疾病預防注射(如狂犬病),並事先施以除蚤預防藥物,如造成疾病及傳染病感染,由飼主自行負責,與本公司無涉。

5、活動期間內於捷運系統內不得餵食寵物;另飼主應自行視寵物需求配戴禮貌帶、生理褲、寵物尿布墊。

6、如有未盡事宜,請參閱臺北捷運公司開放旅客攜帶寵物車搭乘捷運應行注意事項相關規範。

相關檔案113年3月31日臺北捷運寵物友善列車時刻表及搭乘須知檔案

圖文資料來源:臺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

寵遊編輯
撰稿人

寵遊編輯

我們家有個可愛的毛小妮,她很愛出去玩,但每次帶她出門,卻常常因禁止帶寵物被店家拒絕

因此我們建立了 PetsYoYo寵遊網~全台最大寵物友善平台!

我們是一群喜愛毛孩的夥伴一起組成的團隊,本業是做網站設計,基於專業技能才會想做「寵物友善平台」,原本只是單純記錄毛孩可以去的地方,後來卻成了每個毛家長帶毛孩出遊前必訪的網站,也有越來越多的企業想和petsyoyo寵遊網合作,「寵物是家人 」我們希望能發揮所長,成為毛家長的最堅強後盾!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