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皇家 公益計劃 「健檢及早 相伴到老」攜手六都動保處與百位獸醫

253
0
petsyoyo寵物新聞媒體平台 寵物活動 法國皇家 公益計劃 「健檢及早 相伴到老」攜手六都動保處與百位獸醫
廣告

寵物飼料領導品牌法國皇家,攜手六都動保處與全台230間動物醫院,共同推動「健檢及早,相伴到老」寵物健檢公益活動,透過提供500元健檢金,鼓勵飼主帶家中貓犬貓前往進行健檢。此外,沒有養寵物的愛寵人士,也可以透過參與Instagram濾鏡發布限時動態來一同推廣健檢觀念,法國皇家將為每位參與者,捐糧兩公斤至六都指定的收容所。

寵物活動 法國皇家 公益計劃 「健檢及早 相伴到老」攜手六都動保處與百位獸醫

隨著飼養觀念逐漸進步,越來越多的飼主開始有了預防勝於治療的意識。所謂的貓犬預防照護,首要的是提供完整均衡且適合的營養配方,此外,打疫苗、進行絕育手術、控管生活習慣、隨時觀察變化、維持良好環境等也都不可或缺。但定期健檢的重要性仍被大部分的飼主忽略,根據Banfield Hospital 調查,只有5.5%飼主有定期帶貓犬進行健檢的習慣。法國皇家因此推出「健檢及早,相伴到老」這個公益專案。

廣告

法國皇家台灣香港的總經理張堇琪說:「貓犬健康與福祉是法國皇家一直以來的宗旨,我們關注的不是如何從貓犬身上拓展生意,而是如何幫助他們獲取健康,這也是我們提倡健檢及早,相伴到老這個公益活動的目的」。

寵遊編輯
撰稿人

寵遊編輯

我們家有個可愛的毛小妮,她很愛出去玩,但每次帶她出門,卻常常因禁止帶寵物被店家拒絕

因此我們建立了 PetsYoYo寵遊網~全台最大寵物友善平台!

我們是一群喜愛毛孩的夥伴一起組成的團隊,本業是做網站設計,基於專業技能才會想做「寵物友善平台」,原本只是單純記錄毛孩可以去的地方,後來卻成了每個毛家長帶毛孩出遊前必訪的網站,也有越來越多的企業想和petsyoyo寵遊網合作,「寵物是家人 」我們希望能發揮所長,成為毛家長的最堅強後盾!

發佈留言